【壹】基本題

Q1
.開頭絕對必須的。請問您的暱稱?

還沒想好耶......

Q2
.是怎麼發現特殊傳說這部小說的?

感謝老師買書和班上女生強迫推薦

Q3
.特殊傳說已經觀看幾年了?
差不多半年

Q4
.都如何稱呼特殊傳說這部小說呢?

特傳






Q5
.裡面最喜歡哪個男性角色呢?

伊多(((其實我每個角色都超喜歡的

Q6
.裡面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呢?

喵喵......吧?

Q7
.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

新版第三集的千冬歲(((每集的都很喜歡,紅麟老師太強


Q9
.最喜歡哪一集的內容?

第四集吧,安地爾出現、學長的狼狽樣(?)、湖之鎮的精采冒險?((糟糕,每集都好精采,護玄老師太強

Q10
.最希望成為哪一個家族的一員?

水妖精(((我要長長的耳朵~((槓ww

Q12
.會渴望成為漾漾的代導學弟/妹嗎?

當然好啊!


Q13
.你知道學長的本名嗎?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寫考卷的話會瘋掉(#

Q14
.對漾漾成為跟學長一樣十項全能有信心嗎?

沒有,傻傻的比較可愛~
   

Q15
.你認為千冬歲跟冰炎哪位才是夏碎真正心愛的人呢?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16
.萊恩跟夏碎,你認為哪個才是千冬歲未來的老公呢?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17
.你認為千冬歲對夏碎的感情是親情、崇拜、愛情哪一項呢?()

親情((秒答#


Q18
.你認為漾漾如果在對上安地爾時,不要有『如預期』的想法,他能不能幹掉安地爾?

漾:哇啊啊啊啊啊啊———!
踩到香蕉皮滑倒的某漾
安:......

不行(笑

Q19
.對於漾漾的手機來電鈴聲隨心情亂叫有什麼感想?

吵死了,在吵拿去賣掉!(誤w


Q21
.喜歡的配對為?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26
.您喜歡哪個袍級?

白袍、紅袍、藍袍、紫袍、黑袍((喂!!


Q28
.你認為冰炎是爸爸還是媽媽的角色?

爸爸辣(#

Q29
.你認為在特傳中哪位角色最可憐?

沒人權又衰到爆的可憐妖師褚冥漾

Q30
.期待特傳動畫化嗎?

超希望!


【貮】

請隨意列出十個角色
1. 漾漾
2. 冰炎
3.夏碎
4.千冬歲
5.阿斯利安
6.九瀾
7. 伊多
8. 雅多
9.雷多

10.萊恩

 

不啊!!我想將所有人都填上去!!(你不

 
Q31
.請問都怎麼稱呼7?

請問都怎麼稱呼伊多?

伊多、先見之鏡守護者


Q32.
.請問3的性別是?

請問夏碎的性別是?
上面所有人都是男性,你覺得呢(笑

Q33
.你對5感覺如何?

你對阿斯利安感覺如何?

溫柔的狩人

Q34
.你愛2嗎?

你愛冰炎嗎?
冰炎?很喜歡,總是為漾漾披荊斬棘,準備好所有一切,細心的大好人一個((拇指

Q35
.你對1的喜愛程度到多少?(請用%比例)

你對漾漾的喜愛程度到多少?(請用%比例)
100%((幾乎每個角色都是100%ww

Q36
.有迷上10嗎?

有迷上萊恩嗎?
恩,對飯團的執著萌到我了


Q37
.請問4哪裡吸引你?

請問千冬歲哪裡吸引你?
聰明和實力、穿紅袍很好看,而且拿弓帥氣,眼鏡摘下來根本帥到爆表!!!!!((機動毛#

Q38
.你覺得3的興趣是?(請自由發揮)

你覺得夏碎的興趣是?(請自由發揮)
喝老人茶。(無誤XD

Q39.6有哪些長處跟短處?

九瀾有哪些長處跟短處?
長處:很會收藏屍體(?)和挖器官(?)、雙袍級
短處:無((被揍


Q40
.對於十年後的2,你認為他會是個怎樣的一個人?

對於十年後的冰炎,你認為他會是個怎樣的一個人?
照樣是刀子口豆腐心的好人w


Q41
.你希望十年後的2是長髮還是短髮呢?

你希望十年後的冰炎是長髮還是短髮呢?
現在這個樣子最好不過了(#

Q42
.如果1跟10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選擇當誰的手下?

如果漾漾跟萊恩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選擇當誰的手下?
老實說我只看到漾漾......


Q43
.將來有想過要當8身邊怎麼樣的人?

將來有想過要當雅多身邊怎麼樣的人?
妹妹(?


Q44
.10的生日你會送他什麼樣的禮物?

萊恩的生日你會送他什麼樣的禮物?
飯團、飯團和飯團(X


Q45
.小說裡面哪一集的9讓你最感動?

小說裡面哪一集的雷多讓你最感動?
新版第五集得知伊多快死了後,變的異常激動的雷多

Q46.小說裡面哪一集的4讓你覺得最蠢?

小說裡面哪一集的千冬歲讓你覺得最蠢?
沒有欸XDD

Q47
.對於3喜歡6這件事有何看法?

對於夏碎喜歡九瀾這件事有何看法?
不可能啦不可能啦((搧手

Q48
.如果2要跟4結婚了,你會祝他們幸福嗎?

如果冰炎要跟千冬歲結婚了,你會祝他們幸福嗎?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49
.在現實世界中,你覺得7將來的職業會是什麼?

在現實世界中,你覺得伊多將來的職業會是什麼?

幼稚園老師~

Q50
.你認為飲酒後的8會變成什麼樣子?

你認為飲酒後的雅多會變成什麼樣子?
照樣是個面攤。

Q51
.在特別的節日你想怎麼樣跟3一起渡過?

在特別的節日你想怎麼樣跟夏碎一起渡過?
一起喝老人茶(?

Q52
.如果9出現在現實生活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如果雷多出現在現實生活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雷多快帶我去守世界!!!!!!!

Q53
.最想看4穿上什麼衣服?

最想看千冬歲穿上什麼衣服?
紅袍+鬼面具(?

Q54
.最想看5戴上什麼頭飾?

最想看阿斯利安戴上什麼頭飾?
運動會的帽子(?

Q55
.6在哪一集最萌?

九瀾在哪一集最萌?
救五色雞逃出地下三十層監牢和說「你們都不懂內臟的好」還像寶貝一樣的抱著那串內臟的時候。
照理說每次出現都很萌XDD


Q56
.如果85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如果雅多和阿斯利安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不可能吵架啦XDD

Q57.如果25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如果冰炎和阿利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全收!然後全帶回家(#

Q58
.如果1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10約好了,你會… 

如果漾漾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萊恩約好了,你會… 
其實我根本沒看到萊恩XDD
應該會三個一起去吧w

Q59
.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9的車上,而且7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雷多的車上,而且伊多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對不起,我認錯車子了……(默默打開車門爬下車


Q60
63冷戰,而6要求你不要再與3有接觸,你會… 

九瀾跟夏碎冷戰,而九瀾要求你不要再與夏碎有接觸,你會… 
夏碎是搶了你寶貝的內臟還是收藏嗎XDDD

 

614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千冬歲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大聲歡呼~~~呀呼~~~~


Q62
.如果某天310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如果某天夏碎跟萊恩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我只看到夏碎而已阿(?

Q63
.偶然來到7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偶然來到伊多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問他去哪裡,然後衝進去找他兩個弟弟玩XD


Q64
.跟2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跟冰炎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喔喔,原來是夢啊......


Q65
10背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萊恩背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其實我沒看到他離我而去XD

Q66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有一天千冬歲和雷多在玩猜拳脫衣,你跟伊多剛好看到,反應是?
其實千冬歲和雷多是在玩枕頭大戰,伊多正在不遠處看書這樣XD((新版第四集內容ww


Q67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發現冰炎的抽屜裡有寫給雅多的情書,你會?
冰炎幹麻寫情書給雅多XDD


Q68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如果有一天漾漾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正常阿,漾漾很衰XDD

Q69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如果夏碎和阿利圍毆你,你會?
他們都很溫柔,不會的XD


Q70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有一天九瀾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他只是想要屍體和內臟而已XDD


Q71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發現萊恩有戀童僻﹐並且跟夏碎相戀﹐你會?
不可能!!!

Q72.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有一天漾漾和阿利在汽車旅館,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漾漾和阿利的內臟被九瀾挖掉,痛不欲生的哀號((被揍


Q73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冰炎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其實這句是我的台詞,然後我會接:你昨天心情不爽巴人巴的很兇欸!(?
最重要的還是黑袍大人我惹不起XDDDD


Q74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如果萊恩和九瀾和千冬歲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萊恩和千冬歲不意外拉畢竟是搭檔兼好友
可是九瀾也要參一咖是怎樣XDD


Q75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某天伊多用學校廣播對雅多
告白﹐你的反應是?

伊多是在提醒雅多記得帶午餐便當辣((被揍


【參】
請先決定最喜歡的一個配對: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76.為什麼會選這個配對?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77
.喜歡這個配對有多久了?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78
為什麼當初會產生這個配對?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79
對於這個配對,你能接受所謂的逆王道嗎?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0
以這個配對來說,你能接受有所謂的第三者嗎?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1
你曾經寫過或畫過這個配對嗎?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2
對你來說,描述在那一部份是比較困難的?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3
筆下角色的尺度到哪裡呢?(清水、砂糖、H、血腥、鬼畜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4
妳在描述此角色配對的個性時,會完全遵照原作,還是會改變?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5
妳覺得此配對私底下相處時,會是什麼情形?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5
在妳的印象中,小攻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6
在妳的印象中,小受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7
如果有一天此配對的攻受個性互換了,妳能夠接受嗎?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Q88
最後請妳對此配對說一句結論:

不不不我不想回答這個(汗
((槓 你一百題都寫這個就好了啊!

【肆】為湊到100,隨便問

Q89
.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私はとても幸せです(我很快樂)

 

Q90.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不知道呢,說不定安地爾會知道,你去問看看((笑

Q91
.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先下手為強,拿派砸他們(#

Q92
.你一覺醒來,發現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見你,也聽不見你說話,你會怎麼辦?

其實教我這項技能的是萊恩XD

Q93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可能要準備進入守世界了((認真樣

Q94
.如果可以從機器貓(也就是哆啦A夢)那裏得到一樣寶貝,你想得到什麼?

任意門,前往守世界,GO!

Q95
.你對外星人持什麼態度? 

全是守世界來的((被揍


Q96
我的可樂打翻了,下一句你會接什麽? 

喔,太好了~((聽說可樂是蟲蟲的萃取物

Q97
.你覺得是女僕比較萌還是護士?

女僕吧?

Q98
.如果自殺你選什麼方法

請學長巴我((認真樣

Q99
.想不想再寫下一份?

來阿怕你!XDDD


Q100
.想不想挑戰1000問?

你先出我再考慮XDD

arrow
arrow

    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